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上海市林业总站完成浦东新区公益林养护质量考核

2022-08-05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根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调整和优化林地生态补偿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6日,上海市林业总站对浦东新区2021年度纳入生态补偿公益林的养护质量进行了市级考核。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上海市公益林养护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要求,以现场抽查与资料查验相结合的形式,分为两个考核小组同时进行。考核小组按照不低于5%的现场抽查比例,实地考核了浦东新区北蔡镇五星村、祝桥镇星光村、宣桥镇中心村和长春村等4个村,共3643亩、267个纳入生态补偿公益林小班的日常养护管理情况。资料查验则主要是针对公益林的抚育和考核监督等情况进行了档案核查。考核工作完成后,考核小组通过会谈的方式,就考核初步结果和发现问题向浦东新区林业站、各镇及各养护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式进行了讨论。

目前,市林业总站已完成7个郊区和3个市属企业的公益林养护质量考核工作。市站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推进其他各区、各市属企业公益林养护质量的考核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