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重庆开展2021年区(县)审批事项巡查

2022-08-12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规范林业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进一步加强林业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林业行政审批报件质量,近期重庆市林业局采取查阅资料、会议座谈等方式,对2021年区县自行审批事项开展巡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巡查工作开展前,巡查小组对巡查的内容、形式进行了认真研究,并要求参与巡查的工作人员学精学透相关政策、规定和文件。同时要求区县林业主管部门先对照巡查内容进行自查,明确巡查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形成自查报告,为巡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内容全面、突出重点。此次巡查涉及区县2021年审批的所有项目,结合区县自查情况,重点围绕严格保护林地、许可质量、便民利企、制度执行等四大方面、21项内容进行巡查。

三是梳理汇总、提出建议。巡查组经过认真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加强审批事项管理,依法依规审批,坚决杜绝以其他形式存在的各类变相审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