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青海启动2021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省级复查工作

2022-08-11   来源:​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确保全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有序推进,今年,青海省林草局确定重点对湟源、民和、同德、刚察、玛沁等14个县级单位2021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进行省级复查,复查单位占全省天然林保护县级单位的30%以上。

7月25日至29日,青海省天然林保护中心组织人员前往果洛州玛沁、甘德、达日3县开展省级复查工作,并对各县天保工程二期档案移交工作进行督促指导。本次复查工作以各县批复实施的年度管护方案为主要依据,通过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逐项查看管护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聘用人员管理、资金支出及档案管理等情况,并以县为单位出具验收报告及时反馈工作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省级复查是国家林草局对青海省开展天然林保护修复年度核查工作的重要前期准备,也是青海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的主要抓手,省级复查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任务及资金分解的参考依据。

本次复查工作还邀请青海省三江源档案管理中心专家在青海省玛可河林业局开展天保工程档案省级初验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