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国家林草局调研广西崇左构建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高质量保护体系

2022-08-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物保护监测中心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调研构建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高质量保护体系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崇左白头叶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实地调研,旨在共同探索解决野生动植物保护发展问题。

调研组在听取崇左市关于开展构建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高质量保护体系工作汇报后指出,崇左市地处中越边境地区,生物多样性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筑牢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调研组强调,野生动植物保护,重在基层,更离不开守卫在一线的保护工作者,希望一线的保护工作者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攻坚克难,共同推动野生动植物保护高质量发展。(班小芳)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