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林业和草原行政执法合作协议签订

2023-03-31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重庆市林业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林业和草原行政执法合作协议》在蓉签署,重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共同出席并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川渝两地林草部门将按照区域发展协同共进、优势互补、协作共兴的原则,通过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定期会商,横向联动、渠道畅通的工作机制,加强联防联查、执法互动、协同创新,全面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林业和草原行政执法能力,为有效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提供加强保障。

双方约定,将在信息共享、执法协同、案件查办、执法监督、培训交流、宣传发动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进一步丰富拓展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合作内涵。

两地林草部门下属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