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山东2022年草原变化图斑核查处置成果通过国家复核

2023-03-29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东营市河口区、青岛市胶州市、潍坊市奎文区4个县(市、区)开展2022年草原变化图斑核查工作国家级复核。

山东省在2022年首次开展草原变化图斑核查处置工作,此项工作是推动实现草原资源保护全面监管的重要举措,也是草原资源保护和执法监管工作的重大创新。通过深入交流座谈、内业佐证材料检查以及外业现地复核,抽取的27个变化图斑复核结果与县级自查填报结果一致,未发现违法破坏草原资源情况,标志着山东省2022年草原变化图斑核查处置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山东省将针对草原管理、草原违法事实判定和草原执法等问题,加强与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产业发展规划院沟通协调,立足山东实际,全面深入调研,科学开展草原变化图斑核查处置工作,切实增强草原资源保护管理实效。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