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国家林草局广西挂职临时党支部开展“青春团聚 绿满邕城”植树活动

2023-03-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3年3月19日,在广西林科院油茶苗圃科研基地,国家林草局定点帮扶广西挂职临时党支部、广西林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植树活动,活动主题为“青春团聚 绿满邕城”。

自治区林业局、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县委、龙胜各族自治县县委、广西林科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自治区林业局相关领导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如今绿色发展理念已深入人心,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我们林业人要赓续守护重任、传承绿色伟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当好植绿、爱绿、护绿、卫绿的先锋,为建设美丽中国、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扶树苗,挥锹铲土,合力栽下一棵棵香花油茶树苗。连片的油茶树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此次植树活动种植了香花油茶树苗50多株,将作为广西油茶“双千”计划油茶良种供应采穗圃,为广西331万亩新造林任务提供良种支撑。(邓小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