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合作动态

“中欧生物多样性基金项目”线上协调会召开

2023-01-18   来源:​国家林草局国际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6日,国家林草局国际司会同湿地司、保护地司、国家公园中心以视频形式与法国开发署共同召开“中欧生物多样性基金项目”线上协调会。会上,各项目组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安排等。双方同意就“生态系统连通性研究”“湿地公约履约”“国家公园品牌建设”等新增研究方向保持沟通,继续深化中法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中欧生物多样性基金项目由欧盟出资、法国开发署实施。该项目旨在通过实施创新示范项目,促进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公共政策的实施和提升。在中欧生物多样性基金项目“政策对话”框架下,国家林草局与法国开发署就“自然保护地管理”、“湿地恢复管理”等议题开展了良好合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