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项目

设计院设计胶合板厂项目在老挝投产

2021-04-20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设计的博拉帕胶合板厂项目日前在老挝正式投产。建设期间采用IFC环保和职业健康与安全标准,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万立方米符合FSC欧盟认证的胶合板,成为老挝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最先进、最环保的胶合板工厂。

该项目于3月26日通过性能测试并达产达标,4月1日完成验收,并于4月6日签署了移交证书。该项目采用CPC模式,总承包方为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投产将直接促进当地政府收入,创造1000多人的就业岗位,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新冠疫情期间,设计团队优化设计内容,减少不必要的材料及设备变更,尽可能降低疫情对项目的影响,并取得良好效果。项目建设过程中,设计团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竣工和移交奠定了基础,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赏。(陈磊)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