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项目

国有林场GEF项目国家执行办在江西信丰举办培训班

2021-10-27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0月20日,国有林场全球环境基金(GEF)项目国家执行办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金盆山林场,举办国有林场GEF项目环境与社会管理培训班。同步面向全国7个国有林场GEF项目实施单位采用视频方式开展培训授课,由GEF项目国家级专家主讲。

培训结合国际惯例和成功经验,深度阐述了GEF项目实施过程中对非自愿移民和准入限制标准、原住民、文化遗产、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利用产生的影响,以及在实体权利、程序权利、性别平等、弱势群体、劳工和工作条件、社区健康与安全、污染废弃物及化学品、温室气体排放、遵守国家有关环境与社会事务的政策法律和法规等环境与社会管理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确定规避或减缓风险的方法。培训会上还进行了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探讨。

培训班后,国有林场GEF项目国家执行办专家就森林经营方案的编制与活动实施中可能出现的环境与社会影响深入项目周边社区(村组)进行筛查现场研讨,林场干部职工和项目周边社区居民参与了问卷调查。(龚循辉 罗华)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