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项目

世界银行检查组赴四川开展世行贷款项目检查

2021-11-07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0月24日至28日,世界银行检查组一行对四川实施的世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到雅安市天全县、雨城区就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就项目技术要求、环境管理、社区参与、资金使用及项目后续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项目总结会上,四川省林草局世行办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目前项目建设期已过半,四川将严格按照世行标准和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世界银行项目经理对四川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国家林草局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四川世行贷款项目对全国森林生态系统恢复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余小晏、隗金心)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