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项目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召开老挝博拉帕胶合板厂项目总结会

2022-05-01   来源:​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4月18日,国家林草局发展院组织召开《老挝博拉帕胶合板厂项目》总结会。针对总承包单位从项目现场反馈的问题,项目团队充分交流、总结经验,为后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该项目采用EPC模式,总承包单位为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单位为瑞典博拉帕农林公司。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5万立方米符合FSC欧盟认证的胶合板,是老挝目前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最先进、最环保的胶合板。该项目于2021年3月26日通过性能测试并达产达标,4月1日完成了最终验收,并于4月6日签署了移交证书。

会上,项目经理从项目的开发、实施、竣工移交等方面做了介绍,对项目的特点、难点做了总结,并针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设计与施工如何更有效地衔接做了分享。各专业设计人员就本专业在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陈磊)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