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重要外事活动

巴西驻华大使访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2021-05-28   来源:​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26日,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一行三人访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大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基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让他们不断驻足。大使先生表示,在此之前曾在北京动物园看到过真正的大熊猫,当时,已经让他心潮澎湃了。此次的感受颇为不同,尤其是不到一周岁的幼崽和母亲在一起的温馨画面,更加让他流连忘返,心生爱意。

在听取了专业的讲解后,大使先生感叹:自己很庆幸有机会成为驻华大使,在中国,自己亲身感受到了中国这个蓬勃发展的国家强大的生命力。今天,又有机会深入了解了中国大熊猫保护的情况,中国政府对野生动物和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力度,更加坚定了自己相信中国会发展得更好的信念。(罗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