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重要外事活动

GEF海洋保护地项目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26   来源:​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8日-10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实施的GEF海洋保护地项目在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解读海洋政策、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提升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推广项目成果。

各项目示范点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海洋日宣传活动。广东江门中华白海豚保护区承办了广东省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珠江口中华白海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吸纳社会力量,共同保护海洋,并于海洋日发布了中华白海豚IP形象;广西合浦儒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通过组织净滩、分发宣传册和张贴海报等方式呼吁公众关爱和保护海洋;厦门珍稀海洋物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通过网络进行海洋日线上宣传。

UNDP-GEF(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全球环境基金)“加强中国东南沿海海洋保护地管理,保护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沿海生物多样性”项目是中国保护地体系改革规划型项目的子项目之一。项目国内执行机构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由自然保护地管理司执行管理,规划院负责具体实施。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