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重要外事活动

北京国际花园节颁奖典礼举办

2021-10-2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北京国际花园节颁奖典礼暨“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专业论坛在北京世园公园举办。

本届花园节共征集321个设计师的114套设计方案,来自中国、英国、日本、德国4国,经评审组筛选,并在世园公园落地展示了158个设计师的57套设计方案。设计师从自身生活体验出发,创意设计涉及环保、惬意生活、自然生态、怀旧、萌宠等多个角度,满足时尚、野餐、咖啡、亲子等不同功能性需求,集中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本次花园节设置花植艺术馆,展出100组花艺、组合盆栽艺术作品,展出优秀花卉品种421个,征集并邀请来自4个国家的20家中外著名园艺企业进行橱窗展示,举办一场专业论坛、3场开闭幕式活动、110场园艺体验活动、近300场音乐和文艺体育等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北京市园林学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市香山公园等22个单位和个人获得相关奖项。

花园节期间,还举办了“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专业论坛,园林园艺工作者、设计师们相聚一堂,从城市公园、花园、生活等角度进行深入交流。(张萌)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