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竹缠绕产品亮相服贸会

2022-09-14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日前在北京举办,央企中林集团展区竹缠绕复合材料产品成为人气展品之一。

服贸会举办10年来,今年首次设立环境服务专区,中林集团则首次展示低碳节能减排产品。中国林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携竹缠绕管廊等竹缠绕复合材料展品亮相。

中国林产品集团依托生态竹林,开发研制推广工业新材料,产品覆盖从竹缠绕复合材料到压力管道、城市综合管廊、整体组合式民用建筑和交通工具壳体,共同探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典范。

竹缠绕复合材料技术是中林集团贯彻国家“双碳”战略部署的重要成果之一,目前被列入国家“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产品现已布局推广至浙江、新疆、黑龙江、湖北、山东、福建、广西、江苏、重庆、山西、湖南等省(区、市)的供水、排水和农田灌溉等工程中。(刘露霏)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