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公约履约

2021年度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示范单位项目及履约技术支持项目评审会召开

2022-02-24   来源:​国家林草局合作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2年2月16-1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度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示范单位项目及履约技术支持项目”评审会。

评审组对项目执行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各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项目成果丰富多元,资金执行进度良好。同时,评审组也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改进优化的意见和建议。合作中心对各项目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遵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示范单位管理办法》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示范单位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合规高效利用项目资金,落实好项目任务,切实提升履约能力,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果;二是积极利用好项目资金,加强与履约专家、国际机构合作伙伴的沟通协作,做好履约示范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为讲好中国故事提供典型素材;三是加强与国际环保组织合作,强化与国际国内各相关方交流合作,加强履约人才队伍的建设。合作中心还对今后新项目立项申请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