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植物保护 > 疫源疫病防控

浙江缙云启用新版植物检疫系统

2021-09-12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森林植物检疫审批及监管,做好森林植物检疫证核发工作,浙江省缙云县林业局按照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启用“新版植物检疫系统”——全国林草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

缙云县林业行政许可窗口通过线上培训,工作人员已基本掌握全国林草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的模块功能和具体操作,新版系统CA数字证书登录使用系统更方便安全,目前已运用新系统开出3份植物检疫证书,实现了新老系统无缝对接。申请人可关注“林草植物检疫”公众号,使用“植物检疫证书查询”功能,扫描新增的《植物检疫证书》二维码,查核《植物检疫证书》真伪。

缙云县林业局利用优化调整后的全国林草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进一步简化办证程序,缩短办证时间,提高办证效率,追踪办证程序,监管办证规范,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森林植物检疫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