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字体:  打印本页    【下载】 分享到:

关于修改《林木种质资源管理办法》第十九条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机构 起始时间
林场种苗司 2023年03月23日
一一 结束时间
其他 2023年04月22日

关于修改《林木种质资源管理办法》第十九条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多方论证,拟将《林木种质资源管理办法》(2007年9月8日国家林业局令第22号)第十九条修改为:第十九条  禁止采集或者采伐国家重点保护的天然林木种质资源。因科学研究、良种选育、文化交流、种质资源更新等特殊情况需要采集或者采伐的,除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采集或者采伐批准文件外,还应当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批准,批准结果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备查。

  为了增强该条款修改的合理性、公开性和透明度,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将意见建议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反馈。

  1.电子邮箱:shchfwc@163.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邮编:100714)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司

2023年3月23日




  相关链接:关于修改《林木种质资源管理办法》第十九条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