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

西北院召开基建项目推进会

2020-04-01   来源: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4月1日讯  根据《国家林草局规资司关于有序推进基本建设项目开复工的通知》精神,近日,西北院召开基建项目专题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基建工作。会议由副院长连文海主持,办公室、行政后勤处、财务处、科技处和大数据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旱区生态水文与灾害防治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西北荒漠化沙化实验监测基地和二楼会议室多媒体系统改造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并对施工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尽快启动重点实验室设备采购的招投标工作,确保建成后能够立即投入使用;二是要提前谋划好西北草资源监测与评价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和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快办理西北荒漠化沙化实验监测基地人防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许可;四是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实施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的施工安全和顺利推进。(王孝康)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