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告

关于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二期森林培育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

2013-03-2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
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二期森林培育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

办天字〔2013〕31号

吉林省林业厅,内蒙古、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
    为深入贯彻全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工作会议和全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二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规范森林培育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012年10月至11月,我局对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2011年度森林改造培育实施情况组织开展了绩效考评。现将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结果
    本年度考评结果综合得分为:大兴安岭林业集团94.9分,龙江森工集团94.9分,内蒙古森工集团93.8分,吉林省91.4分。各考评对象的总体考评结果均为优秀(详见附件)。
    二、存在问题
    有关省、森工(林业)集团高度重视,健全制度,制定规程,保障了森林培育项目的顺利实施。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着重结果轻管理、重数量轻质量的情况,个别单位还存在着资金拨付不及时、作业设计不全面、施工作业不合理、账目管理不健全、支付手续不齐备等问题。特别是吉林省吉林市严重滞留上营林业局建设资金,建议吉林省暂停吉林市下一年度森林改造培育建设任务,视整改情况再行调整。
    望各单位接此通报后,立即部署整改工作,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工程建设质量,并于2013年5月底前将整改结果报我局。

    附件: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天保工程二期森林培育绩效考评报告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
                                                        2013年3月22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