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江西南昌今年新增20处省级森林乡村

2021-09-26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在2021年省级乡村创建工作中,经过创建申报、方案编制、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流程后,共有20处入选为江西省“省级森林乡村”。分别是广福镇板湖村、幽兰镇马游村、黄马乡虎岭社区、黄马乡徐家村、黄马乡南安村、李渡镇排楼村、文港镇中星村、泉岭乡前溪村、南台乡湖滨村、衙前乡衙前村、东阳镇新华村、万埠镇桃一村、新民乡罗丰村、溪霞镇店前村、西山镇西山村、石埠镇新潘村、铁河乡东阳村、大塘坪乡光华村、太平镇泮溪村、洗药湖管理处马口村。

近年来,南昌市始终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强化生态保护、注重自然生态,结合当地自然生态资源优势,以林业产业带动乡村发展,以生态思想宣传乡村发展故事,着力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做到农村美、农民富、农村强。(夏金)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