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海南省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扎实推进

2022-04-09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3月29日,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与海南省林业局、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召开视频会,共同商讨海南省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工作推进事宜。包括建立工作机制、做好技术准备、加强全过程管理等,并就有关森林覆盖率、林地保有量、限制地类筛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林业局已联合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的通知》,联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作为省级技术支撑单位。目前,省级层面正在对国家下发图斑进行初步处理、制作工作底图,并编制了《海南省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技术方案(报批稿)》,正按中南院反馈建议修改完善。(桂来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