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实地核查湖北咸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方案

2022-05-10   来源:​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发展院核查工作组赴湖北省咸宁市,对今年2月编制通过财政部、国家林草局竞争性评审的《湖北省咸宁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为确保本项目精准落地,核查工作组于清明节前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分别与咸宁市林业局、各县市区林业局进行座谈交流和现场调研,明确工作任务,制定下一步核查工作的时间计划和人员安排。

清明节后,核查工作组全面展开了崇阳区、赤壁市、通城县三个区域的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实地核查工作。在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带领下,核查工作组按实施方案林地小班逐个校核位置范围、现状地类、工程类别、造林模型、实施年度等要素信息,并与各乡镇、村庄、业主负责人开展多次沟通交流,根据实际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调整建议,对不能落地实施的小班提出剔除地块、替换地块、更改建设内容等解决方案。

实地考察后,核查工作组根据现场反馈情况完成了数据库更新和汇总,为后续开展作业设计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推进了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落地见效。(暴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