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对湖北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加强技术指导

2022-05-21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国家林草局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国家林草局中南院《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方案》部署,日前,中南院派员参加了湖北省林业局组织召开的湖北省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对接会。

会议就湖北省造林绿化适宜性评估工作和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对接。会上,中南院参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今后要强化多方沟通协调,加强对湖北省相关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工作进度和成果质量。会后,中南院技术组赴武汉市江夏区进行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现地技术指导,与省技术组一道,就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存在的难点、疑点进行技术指导,开展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省级验收方案讨论,指导推动全省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胡中岳)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