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参加西藏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等工作座谈

2022-06-07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为履行国家林草局赋予的工作职责,掌握和督促西藏自治区的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等工作进度,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一行6人,与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西藏林规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作为西藏自治区林草工作的主要技术负责和牵头单位,西藏林规院汇报了西藏自治区在造林绿化空间适应性评估、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再完善、林草湿综合监测、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强调,西藏林规院要充分认识以上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国家林草局、西藏自治区林草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加紧落实各项工作的人员队伍和工作资金,要特别注重今年林草湿综合监测增加了“荒漠化”这一新的工作任务,要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根据西藏林草工作需求,中南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竭力为西藏的林草事业和生态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李新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