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江西吉安推进国土绿化重点项目和营造林工作

2022-07-14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江西省吉安市林业局日前召开全市国土绿化重点项目暨营造林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做好当前国土绿化重点项目和营造林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林业局、各国有林场,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加快推进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赣江源区生态综合治理、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严格项目作业设计、招标监理、工程实施、监测评价、资金使用、检查验收、绩效考核,确保项目建设成效。

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局长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项目和营造林工作推进情况。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对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古树名木保护、油茶产业管理、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林业局要积极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内容,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下去,全面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张祖华 赵雷)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