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北京房山园林绿化局做好裸地治理工作

2022-07-22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开展了裸地治理工作。一是全面排查。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在全区990余公顷城市绿地、道路绿化等重点区域,对土地裸露、地被缺失、杂乱无章、景观效果差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逐处上账、逐项整改。二是科学施治。依据各裸露地块不同土地、植被、景观现状,针对性制定治理措施,科学配置花灌木、宿根花卉、地被草坪等营造植物景观,形成良好视觉观赏效果,2022年上半年,累计治理6.4万平方米。三是精养细护。加强1301公顷城市绿地管护工作,巩固绿化美化成果,2022年上半年,累计浇水灌溉50万余吨,补植乔灌木2631株、绿篱色块3万余株、行道树6株,喷洒病虫害防治药物约280吨,清理绿地垃圾约340吨,切实提升城市绿色品质,增加市民绿色福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