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陕西举办黄河流域退化林修复培训会

2022-08-06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黄河流域退化林修复培训会在延安市甘泉县举办。来自延安、榆林各县(市、区)林业局和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退化林修复工作,是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实施好退化林修复项目,是对以往实施的三北防护林等工程的接续、拓展和统筹,也是对当代林业人担当和责任的检验。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二是准确把握退化林修复改造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三是扎实推进退化林修复改造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注意时间节点,保证工作进度。要按时完成作业设计编制和上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今年全面开工,任务完成率达到80%以上。二是确保工作质量,做到二个精准。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作业设计工作,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做到对象选择要精准、修复措施要精准。三是坚持跟班作业,技术指导到场。技术、监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跟班作业,做到技术指导到作业区、到小班、到施工现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