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湖南召开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推进会

2022-08-18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9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了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推进会,省林业局有关领导,局规财处、造林处、经发中心负责人及长沙市、湘潭市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湘潭市林业局关于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两市的前期工作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要正确处理好新造与提质、造绿与增汇、造绿与造景、造绿与造福四个工作关系,充分发挥项目试点示范作用。要加强项目管理,抓好样板建设,形成示范引领,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操作、可推广的项目经验和模式。要突出体制创新、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研团队作用,最大化发挥资金使用效率。要做到程序合法,按规办事。档案管理要专人负责,做好归类。要加强宣传报导,在各大媒体做好林业重要生态修复工作宣传。通过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圆满完成,为建设全域美丽大花园做出积极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