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内蒙古森工集团调研组到河北木兰林场调研

2022-09-2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森工集团调研组到河北省木兰围场国有林场开展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考察调研。

双方就近自然森林经营、生态保护等先进技术和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内蒙古森工集团调研组认为,木兰林场是国有林场的先进代表,通过多年探索和实践,摸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营林之路,近自然森林经营理念在全国林业行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引领了未来森林经营发展的方向。调研组将把交流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推动内蒙古大兴安岭生态保护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共同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内蒙古森工集团调研组参观了木兰林场苗圃示范建设、目标树经营、矮林转化、油松恒续林经营示范点,查看了林场的森林防火监控和资源网格化管理系统。(任德双)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