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北京绿化基金会捐建养老中心屋顶花园

2022-10-1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北京绿化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捐资35万元为北京金隅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金隅爱馨泰和养老中心建设屋顶花园。

金隅爱馨泰和养老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是一家社区型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近两年来养老中心一直进行封闭管理,老人户外活动空间严重不足。养老中心向北京屋顶绿化协会寻求帮助,在屋顶建设小花园,为老人提供户外活动空间。共有10位爱心人士、4家捐赠单位捐资35万元,由北京绿化基金会进行资金监管。

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屋顶绿化规范》,结合智慧养老、适老设施,打造“互联网+新型屋顶绿化”模式,最终确定建设简单花园式屋顶绿化,为老年人营造多空间的屋顶景观和健康舒适的养老环境,并完成了相应的绿化方案设计。(曹云)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