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国土绿化

重庆召开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项目专家咨询会

2023-01-31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实施方案专家咨询会,邀请西南大学、重庆市林规院、重庆市林木种苗站、重庆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等专家,以及保护处、风景处、规财处、湿地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长寿区、城口县等区县林业局和缙云山、金佛山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等项目实施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审阅各项目单位的实施方案文本,听取各实施单位有关情况介绍,对重庆市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实施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成果资料、时限要求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研究,提出了明确的咨询意见建议。与会专家认为,中央林业生态保护恢复项目是重庆市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实施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项目申报入库有关内容,严格执行国家和重庆市林业局制定的有关技术规范,规范实施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做到布局科学、任务明确、措施具体,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实施;要落实项目实施单位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项目合作单位的科技支撑作用,加强项目过程监管、定期调度和终期评估,着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