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山东庆云部署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2022-09-02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美国白蛾、杨小舟蛾为主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8月24日,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负责人共26人参会。

会上,庆云县自然资源局传达了德州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函》并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交流了各自领域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美国白蛾、杨小舟蛾防治是一项公益性和社会性工作,全县上下一定要全面动员,开展群防群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防治”的原则,坚决打赢美国白蛾、杨小舟蛾歼灭战,坚决有效遏制第三代美国白蛾、杨小舟蛾的发生态势。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全面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各部门、发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共同高标准完成美国白蛾、杨小舟蛾防控任务,为建设生态和谐文明美丽庆云做出积极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