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安徽举办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及经济林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2022-09-04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安徽省林业局线上举办了全省林业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及经济林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全省16个市、102个县(市、区)以及省林业局湿地处、野保处、保护地处、省林检局、省疫源疫病监测总站等单位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安徽农业大学和宁国市林业局相关专家,围绕外来入侵物种普查组织与管理、外来入侵物种普查数据采集APP 及数据管理平台使用、外来入侵物种野外调查识别、标本采集制作以及经济林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全省林业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及经济林绿色防控工作的开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