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甘肃召开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培训会

2022-09-19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班有关精神与要求,扎实推进甘肃省的普查工作,9月6日下午,甘肃省林草局组织召开了全省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培训视频会。

会上,甘肃省林检站方健惠调研员解读了《甘肃省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技术规程》,中国林科院森保所刘芳教授就林草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数据管理平台及普查数据采集APP的使用进行了授课。通过培训,省市县三级林草系统参与此次外来入侵物种普查的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普查调查技术及工作流程,熟悉了工作任务和技术规范,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省林检站、省草原站、省动保站、省林科院,各市(州)林业和草原(林业)局、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白龙江林业保护中心、小陇山林业保护中心,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988人参加了培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