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甘肃推进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2022-09-21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林草局组织召开全省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甘肃省林检站传达了全国林草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班会议精神及甘肃省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天祝县林草局对目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专家进行了普查工作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尽快筹备召开市州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推进会。二要加快普查工作进度。各地、各单位要根据本地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尽快制定“普查工作倒计时工作计划”,林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务必亲自研究部署,抓好推动落实,对重点县区进行督办。三要确保工作质量。对相关区域内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进行深入、全面、客观的调查核实,确保上报的数据真实准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