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长三角联防联控森林火灾和林业有害生物

2022-11-1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2年度沪苏浙皖林业部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席会日前在江苏苏州召开。会上签署了《沪苏浙皖林业主管部门森林防火联防联控协议》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框架协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四方优势,通过成立工作组织、召开联防会议、建立协调机制、实现信息共享等方式,做好森林火灾预防、火情早期处置和防火项目建设,保护发展好沪苏浙皖毗邻地区的森林资源。

沪苏浙皖林业部门于2020年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毗邻地区森林资源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森林旅游与康养一体化发展、林长制等方面不断建立和完善合作机制,加快推进绿色美丽长三角建设。(庹祖权)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