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湖南湘潭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督查

2022-11-21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林业局派出联合督查组对全市“护松2022”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联合督查组由市林业局资源管理和法规科、森林防火科(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科)、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组成。湘乡市林业局、韶山市林业局相关执法人员共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督查市内毗邻地区非法收购、运输、加工、经营、使用松疫木等违法违规行为。此次督查发现湘潭县云湖桥镇、湘乡市龙洞镇部分木材加工、经营单位存在违法违规收购、加工、经营和使用疫木及其制品的行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督查组现场将案件线索移交当地林业主管部门,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及时上报市林业局“护松2022”专项行动联合督查组。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