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有害生物防治

江西举办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行业关键岗位暨信息员培训班

2022-11-30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行业关键岗位暨信息员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培训指出,过去一年,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在防治减灾、监测预警、检疫执法和松材线虫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下一步,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坚决打好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行动;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事业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讲授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监测、检疫、执法的组织和管理;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以及林业信息政务写作与摄影基础技巧等内容。

江西省各市、县(区)林检机构新任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