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北京专员办集中学习新修订的《森林法》

2020-01-16   来源:北京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中国林业网1月16日讯  1月10日,北京专员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党组书记、专员苏祖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逐字逐句学习了新修订的《森林法》,并就部分条款内容进行了讨论。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新《森林法》充分体现出“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的原则,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构建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苏祖云指出,新修订的《森林法》充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集中体现,为维护森林生态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也是从事森林资源监督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办同志要以处和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深入研究、讨论、思考,提出问题清单,要邀请专家来办有针对性地授课解读,掌握《森林法》的精髓和要义,切实提高全办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能力。(北京专员办)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