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四川省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森林法》

2020-01-10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中国林业网1月10日讯  1月3日,四川省甘孜州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森林法》。

  学习会上,州林草局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修订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森林法》。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新修订的《森林法》充分体现出“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的原则,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构建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抓紧学习,深入领会新修订的《森林法》规定的各项法律制度,准确把握和理解法律的精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广泛利用各种媒体,结合植树节等节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参与保护森林、造林绿化的意识,推动甘孜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叶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