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西北院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修订《森林法》主题党课

2020-08-14   来源: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8月14日讯  8月11日,西北院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得军以《新旧〈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对比学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对新旧《森林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对比讲解,重点从调整林木采伐许可制度范围、改革林木采伐限额编制审批制度、改革自然保护区内林木禁伐制度、改革伐区调查设计材料提交要求等四个层面,解读了新旧《森林法》中林木采伐制度的变化。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本次《森林法》修订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党课学习为大家在具体实践工作中准确、灵活地运用好新森林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李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