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上海推进林长制

2021-11-24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6日,上海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推行林长制的进展情况,研讨了近期林长制重点工作、推进困难并提出建议。

截至11月15日,上海市16个区已有12个区绿化市容局成立工作专班,并起草了区级《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青浦区、嘉定区《实施方案》已由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在制定各区级实施方案过程中,12个区已拟定28个乡镇(街道)开展先行示范的试点工作,确保实施方案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做到突出区域特点,解决行业难点,凸显地方亮点。

会议着重研讨和明确了当前和下个月林长制工作的重点任务、预期目标、时间节点,涉及指导各区乡镇(街道)制定实施方案并建立林长制责任体系,分解局相关部门承担林长制工作职责,完成林长制五项配套制度征求意见、筹备上海市林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全市林长制工作布置会以及强化林长制宣传等工作内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