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新疆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颁布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2021-12-22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颁布实施20周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以此为契机,组织动员全区各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播放视频、发布信息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退耕还林条例》等法律法规中有关防沙治沙的内容,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颁布实施以来全区防沙治沙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防沙治沙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度,普及风沙灾害的成因、科学应对方式等相关知识,营造人人植绿爱绿、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12月10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处党支部来到中科院生地所参观荒漠化防治纪念馆,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与专家进行深入座谈,分析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讨如何更好地保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的实施。

  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全区各地努力丰富活动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成果宣传、科普宣传等活动。通过组织流动宣讲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提升宣传活动的生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宣传效果。(沈飞)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