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广西开展国家储备林林票制度试点改革工作调研

2022-0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召开国家储备林林票试点工作专题座谈会。

会议指出,实行国家储备林林票试点改革,既是自治区领导部署的重点任务,也是持续推进广西林改工作的新抓手。推行国家储备林林票制度,不仅有利于扩大国有林场经营规模、提升经营效益,更有利于保障林农收益,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经营形式。

会议要求,七坡林场和国控公司两家单位作为首批广西国家储备林林票试点发行的林业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林票试点改革的相关政策解读,制定规范操作流程,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林票试点改革进度;自治区林业局相关处室站与试点地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扛起国家储备林林票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组建自治区、市、县三级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好试点工作;要确保试点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进行,在推进流通方面进行探索,放活集体林地经营权,确保国家储备林林票制度改革取得成绩实效,力争有关经验能在整个河池地区,乃至将来在全区、全国进行推广复制。(熊伟、任兴)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