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云南部署推进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

2022-06-17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10日,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与国家林草局西南院、云南省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

会上,西南院通报了云南省2022年森林督查判读成果分析情况,云南省林草局通报了森林督查工作的部署推进情况、林草湿综合监测和“三个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云南专员办强调,按照国家林草局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将全过程督导监督区森林督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西南院、省林草局的沟通,协调推进工作准备、省级自查自纠、抽查复核、汇总分析和整改查处五个阶段工作。在全过程督导中,将强化案件督查督办,推进问题查处整改。同时,对历年森林督查涉林案件查处工作开展“清零”行动,特别是对2021年森林督查要进一步做好收尾,在按要求上报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今年森林督查工作开展。

会议研究决定,三方将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进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滕全晓)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