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上海加强林草资源保护执法

2022-06-22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同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就共同做好上海市林草资源保护执法工作进行会谈。

上海市绿容局介绍了开展2021年森林督查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建立案件销号和挂牌督办制度,综合运用约谈督办等措施,加强林政执法责任落实,打击各类破坏林草资源违法行为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上海专员办肯定了上海市绿容局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案件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契机,健全林政执法长效机制,坚决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探索建立林草防火联防机制和林草有害生物防治联控机制,共同做好上海市林草资源保护执法工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沈影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