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约谈山西沁源整改涉林案件

2022-10-3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0月17日,国家林草局北京专员办会同山西省林草局,以视频形式约谈长治市沁源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压实各级林长责任,督促整改2021年全国森林督查发现的沁源县破坏森林资源问题。

通过约谈,通报了沁源县违法违规使用林地项目、林地面积等情况。北京专员办主要负责同志要求沁源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违法违规占用林地全部回收到位,严厉查处涉林违法案件,严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不折不扣实现案件清零。同时,全面推深做实林长制,强化多部门联动,充分应用北京专员办建设的“京津冀晋林草资源动态监督”平台,建立长效机制。

山西省林草局、长治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约谈。沁源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黄山 尚明磊)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