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国家林草局公布第三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

2021-10-12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下发通知,公布第三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6个先进事迹,号召全国林草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16个先进事迹分别是: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护林员团队、江苏省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林场、江西省信丰县金盆山林场、湖北神农架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新疆阿克苏柯柯牙荒漠绿化工程建设者,以及马堆芳、王永红、关成国、任继周、汪立功、廷·巴特尔、杨西路、杨昌乾、张忠富、黄坚钦、蒙旺平事迹。

国家林草局要求,各级林草主管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学习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第三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